首页<中小学<正文

英山:省高校书法协会及校园文化研究中心专家到英山实小考察

发布时间: 2020-09-2411:45作者: 佘红蕖 舒小容 王小勇 张荣光来源: 英山县实验小学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佘红蕖 舒小容 王小勇 张荣光9月24日上午8:30,湖北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杜沛然、段奇洲以及华中师范大学校园文化研究中心主任刘勇、副主任赵家明等专家、领导一行到中国当代特色书法实验学校英山县实验小学莲花校区考察、指导工作。  

  

  书协领导来校后,参观了校园,观看了教师的书法展示。校长蔡干向省高校书法协会领导全面介绍了实验小学校园文化建设和发展思路,副校长吕迎光就实验小学的书法教育及文化特色作了全面总结汇报。省学校文化研究会以及省高校书法协会的领导对我校的书法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学校书法教育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要求在现有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书法教育教学工作,推动书法实验学校品牌效应,进一步升级升档。考察活动结束后,几位书法教育专家非常满意,现场欣然挥毫留下墨宝。

  

  

  省高校书法协会此次到实验小学视察工作,充分肯定了实验小学对书法教育的重视,也赞扬了该校的书法教育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使该校师生倍感鼓舞,大家表示,要创造条件,克服困难,把书法教育工作落到实处,为建立省书法教育创新示范学校而不懈努力。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