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南漳:迢迢家访路 浓浓家校情

发布时间: 2020-09-2209:55作者: 木超 陈丽 朱建祖来源: 南漳县教育局 胡营中学浏览量:

  暮天气寒,真情暖人心。921日,南漳县城关镇胡营中学校长赵立安一行3人来到大山村一组,走访因家庭困难可能辍学的学生小继(化名)。 

 

  走访中,赵立安与小继父亲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其家庭成员情况、生活困难和经济状况。小继家是一栋10年前修建的土坯房,屋内家居十分简陋。当了解到小继母亲长期患病,父亲受疫情等因素影响不能外出务工时,赵立安立即联系县智拓保安公司,为其父亲就近找到了一份安保工作。 

 

  离开时,赵立安勉励小继珍惜时光、勤奋学习,用优异成绩回报亲人的艰辛付出,回报社会的温暖关怀。 

  小继父亲深受感动,表示全力支持孩子读书,立即安排小继随教师一起,返校学习。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