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线上教学”经验交流会 为教师排忧解难

发布时间: 2020-04-2217:50作者: 张富涛来源: 丹江口市习家店小学浏览量:

  为总结前一阶段的“线上教学”工作,做好下一阶段工作,解答教师在“线上教学”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4月21日,丹江口市习家店小学举行“线上教学”经验交流会。

   

  会上,袁雪、王同先、沈红、管珍珍、张慧等五位老师分别从班级管理、作业批改、直播互动等进行了经验介绍,学校分管教学领导赵玉芳对全校前一阶段的“线上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及指导建议。随后,教务处、电教处等相关部门就老师们在“线上教学”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据了解,习家店小学于4月7日至17日开展了“线上教学”家访活动,全面了解学生在家学习情况,与学生家长进行了深入交流,为此次“线上教学”经验交流提供重要依据。

  “这次交流会很实在,解决了我“线上教学”中的疑难问题,为下阶段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