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孝感)应城实小为线上教学“充电续航”

发布时间: 2020-04-1521:51作者: 丁国应来源: 应城实小浏览量:

  为进一步落实“停课不停研”,全面提高线上教育教学水平,4月15日,应城实小组织低段语文教师在学校多功能教室开展“识字教学”集体备课研讨活动。

  

  活动通过老师们进入孝感市小学语文中心教研组的腾讯课堂平台,观摩了三节视频课例,接着进行了听课教师线上研讨。这种观摩与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解决了老师们前期线上教学中的困惑。

  据悉,该校一直非常重视线上教育教学的质量,在前期多次线上集体备课扎实开展的基础上,于4月7日举行了小学高段语文“综合性学习”集体备课研讨活动。接着拟定了《应城市实验小学“停课不停学”家访活动方案》,要求教师深入学生家庭,了解学生居家学习情况,听取家长意见,并为孩子们送去各科单元评测试卷,让孩子们检测居家学习效果,为线上教育教学的后期优化提供改进的依据。

  “线上一分钟,线下十年功”,学校一系列教研活动的开展对线上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全程优化,为后期的线上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充足了电。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