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恩施)来凤县接龙中学21名贫困学生获赠平板电脑

发布时间: 2020-04-2117:09作者: 唐孔琪、白易丹、张姝来源: 来凤县教育局浏览量:

    

   

  4月21日,来凤县共青团委员会、县民政局和县教育局在来凤县接龙中学举行捐仪式,为该校21名受疫情影响的建档立卡家庭学生捐赠平板电脑。

  据了解,共青团中央为了落实党中央的惠民政策,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贫困学生有针对性地做好人文关怀,在第一时间内发起了“同舟共济 青春偕进”关爱帮扶特别行动,并通过中国青少年基金会开展“一起学习 希望同行”希望工程特别行动,为贫困学生捐赠平板电脑、网络课程和免费流量,架起了爱心汇聚和传递的桥梁,更好地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接龙中学21名贫困学生就是这次活动的受益者。

  一名贫困学生拿到平板电脑后,心中特别高兴,表示要用好平板电脑,更好地开展网络学习,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掌握过硬的本领,长大后为建设祖国、建设家乡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