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恩施市】四维街小学开展疫情防控演练 备战复学复课

发布时间: 2020-04-2010:38作者: 崔月蛟来源: 恩施市四维街小学浏览量:

  为进一步规范、强化、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通过构建统一、规范、科学、高效的突发疫情事件应对和处置工作机制,妥善处置学校突发疫情事件,恩施市四维街小学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办的指导下,对复学防控做了充足的准备工作。2020年4月20日上午9:00,四维街小学开展了开学疫情防控演练,备战复学复课。

   

  保安上岗

   

  体温检测

   

  模拟体温异常,疫情报告人检测登记

   

  集中点评

  演练就是实战,演练模拟师生入校、课堂授课、日常消毒、发热应急处理、用餐等环节,按照家庭、入校、晨检、上课、课间、午餐、卫生间、放学这七个场景依次进行了细致地模拟。

  演练结束后,结合此次演练情况,学校将更更进一步细化工作流程,责任到人,全面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校师生生命健康安全。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规范了该校疫情防控应急事件的报告和处理流程。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