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写春联 送祝福 情意浓 ——掇刀区十里牌小学开展“写春联 送祝福”书法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1-1314:51作者: 王光兴 许飞 赵金国来源: 荆门市掇刀区十里牌小学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王光兴)岁暮催短景,听“联”报“春”来。1月11日下午,热闹非凡的荆门万达广场,掇刀区十里牌小学师生五十余人“写春联 送祝福”书法公益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人逢盛世精神爽,年根岁末祝福浓。”一个个火红的福字,一幅幅寓意祥和的春联,寄予了十小师生美好的祝愿。深情的祝福像花儿一样绽放在浓郁的墨香里,欢跃在节日的喜庆里,愉悦在人们的心窝里。

  

  本次活动也得到了掇刀区书协和掇刀区青少年书协的大力支持。掇刀区书协余天军秘书长和区青少年书协李德庞主席亲临活动现场,兴高采烈地和师生一起写春联、送祝福!整个活动受到了现场群众的热烈欢迎,活动中共送出春联500余幅,学生们的脸上露出了喜悦的笑容,整个现场洋溢着浓浓的中国年味。

  

  十里牌小学立足深厚的传统文化教育,多措并举加强师生的书法文化实践,既提高了师生对传统书法文化的热爱,增强了他们的文化自信,也传承和践行了“励行十里  以致千里”的办学理念,体现了十里牌小学师生在继承和发扬传统文化上的责任和担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