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汉川)校园消毒为师生健康护航

发布时间: 2019-12-2018:21作者: 陈海波来源: 汉川市麻河镇太平中学浏览量:

  虽是隆冬,但教室却是温度适宜,其乐融融,这也给易流行的感冒、结核、手足口病提供了一个滋生的环境。为了有效防控流感等传染病在校园内发生和蔓延,12月19日放学后,汉川市麻河镇太平中学对校园、教室、食堂进行了消毒处理,以保障师生身体健康。

  学校安全保障员工在学校领导的统一安排和指导下,领取了84消毒液,根据要求配比消毒水,用喷雾器对校内教室、宿舍、食堂等室内环境进行认真的喷雾消毒。为确保消毒的有效性,学校还通过召开晨会、班会宣传预防冬季感冒的常识,班主任每天也会地学生进行晨检,统计学生的身状况,做好预防和监控。

  通过卫生消毒工作,学校有效地防止了传染病的传播,为师生提供了既健康又干净的学习生活环境。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