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襄阳)保康一中与襄阳五中结对共建促发展

发布时间: 2019-05-1508:30作者: 成加勇来源: 襄阳保康一中浏览量:

  5月14日,襄阳五中校长汪文超、副校长王军及部分学科备课组长应邀在保康一中开展结对帮扶暨学术交流活动。

  在保康一中教研活动室,襄阳五中高一数学备课组长程玲与保康一中教师一起进行数学备课及教学研讨,程玲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介绍数学学科集体备课的经验做法,分享对新高考、新课标、新教材的独到见解,一起探讨日常教学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

   

  在保康一中录播教室,保康一中高一语文教师与襄阳五中教师进行古诗词章节远程研讨备课,两校教师运用信息化手段以远程互动方式进行研讨,确定教学目标,商讨教学重难点及突破办法,优化教学手段。

   

  当天,保康一中与襄阳五中达成结对共建、合作办学协议,两校将定期运用信息化手段进行课堂教学远程示范、远程诊断、远程研讨交流,每学期实地开展一次师生教学指导、学生体艺交流活动。

  保康县是襄阳市唯一的全山区县、秦巴山集中连片扶贫开发重点县。保康一中针对教育信息技术相对滞后、师资水平相对低下等校情,紧抓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对口帮扶工作之机遇,积极争取以襄阳五中优质教育资源带动保康一中快速发展,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共享。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