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恩施)市孝感幼儿园:结对帮扶共发展,送教下乡同成长

发布时间: 2019-05-1609:53作者: 万绍琴 陈双艳来源: 恩施市孝感幼儿园浏览量:

  为进一步发挥示范园的示范带动作用,努力缩小园所之间保育教育差距,推动幼儿园教育教学发展。2019年5月15日,恩施市孝感幼儿园负责人携骨干教师一行4人来到新塘乡中心幼儿园开展结对帮扶及送教活动。

  来到新塘中心幼儿园,双方负责人针对园所实际情况,制定了适合本年度切实可行的帮扶方案,推动幼儿园教育教学发展。

  活动中邀请到来自杭州的支教老师进行《幼儿园乐之旅课程》分享,为老师们带来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对幼儿园发展起着科学引领作用。

  骨干教师带来大班节奏乐活动《大中国》,在老师有条不紊的组织下,孩子们体验着音乐韵律的活泼有趣,老师们也乐在其中。老师娴熟的教学技巧、丰富多样的组织形式、有效的师幼互动、先进的教学理念,赢得了孩子们的喜爱和观摩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最后,双方就幼儿园发展现状和今后帮扶工作的方向进行了有效的沟通交流,进一步优化了帮扶工作方案。同时,现场详细解答了被帮扶园的疑问与困惑,为下一步的帮扶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据悉,恩施市孝感幼儿园帮扶领导小组承诺将认真履行结对帮扶协议,亲自实地指导,扎实开展两地间的交流沟通,努力做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以更加开放的心态实现“制度共建、教研共进、活动共享”的帮扶梦,促幼儿园教育教学发展。

   

  杭州支教教师钱老师进行游戏课程分享

   

  市孝感幼儿园康老师执教节奏乐《大中国》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