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宜昌)关爱贫困学生,爱心温暖寒冬 ——兴山县高桥中心学校开展慰问贫困学生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1-1709:54作者: 马全兴来源: 兴山县高桥乡中心学校浏览量:

  为让困难学生感受到学校的关爱和温暖,助力精准脱贫。1月16日,兴山县高桥乡中心学校开展了“关爱贫困学生,爱心温暖寒冬”关爱贫困学生暖冬行动启动仪式,仪式由该校团总支承办。

   

  启动仪式上,九年级学生卢晓玲代表受助学生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发表感言,对党和国家的帮扶政策及爱心帮扶人士的爱心帮扶表示感谢,表达了珍惜学习机会,谨记老师教诲,以优异成绩回报学校、回报社会的决心。 

  学校分管教学副校长杨廷贵、团总支书记许武松分别在启动仪式上大力宣传国家贫困资助政策的同时鼓励孩子们克服困难,自强不息、刻苦学习。要求孩子们学会知恩、思恩、感恩。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爱心人士,回报社会。

   

  仪式后,与会领导为孩子们发放了由兴源广场老总袁小艳等爱心人士捐献的衣物。 

  本次活动综合近几年关爱情况,重点精选了七八九年级精准扶贫家庭、单亲家庭、留守儿童和困难家庭等24名学生。据了解,该校计划从1月15日后开始,进行教师慰问走访活动,重点了解1至6年级单亲学生家庭,困难学生家庭,留守学生家庭等,让从小缺乏父爱或母爱的学生、困难家庭学生感到一丝爱意。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