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走进新时代 放飞五彩梦 ——郧阳区柳陂镇中心小学举行庆元旦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 2018-12-2020:07作者: 杨远明来源: 郧阳区柳陂镇中心小学浏览量:

  为了庆祝即将到来的新年,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为学生搭建一个展示才艺、张扬个性的舞台,12月20日下午,郧阳区柳陂镇中心小学举行了以“走进新时代 放飞五彩梦”为主题庆元旦文艺汇演。学生、家长、教师近两千人欢聚一堂,观看了此次汇演。

   

   

   

  汇演在打击乐《龙腾虎跃》中拉开帷幕。《说唱中国红》展现了对新年的期盼,更祝福祖国越来越红火,生活越来越美好;《三字经》传承中华优秀文化,从小知礼仪,做新时代文明小学生;小品《上课》展现了师生间的相互“斗法”、快乐的校园生活;古筝合奏《小燕子》,仿佛把人带入生机勃勃的春天,象征祖国欣欣向荣、繁荣富强;相声《吹牛》、《歪批成语》,让学生们捧腹大笑,而又决心要发奋读书,报效祖国!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历时近三个小时,学生们在欢乐和笑声中,收获梦想和希望,在走进新时代中, 放飞五彩缤纷梦想,,共创美好灿烂的明天! 

  欢声笑语、喜庆祥和、激情豪迈,此次庆元旦文艺汇演,让该校学生们展现了才艺,相信在行动一年里,该校师生必将团结一心,继往开来,与时俱进,开拓创新!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