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襄阳)倾听青年教师心声 助力青年教师成长 ——南漳东巩完全小学举行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12-0510:45作者: 木超 郑明华来源: 南漳县教育局 东巩完全小学浏览量:

  12月4日下午,南漳县东巩完全小学组织举行青年教师座谈会,倾听青年教师心声,促进他们尽快成长。该校领导班子和老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据笔者了解,东巩完全小学现有40岁以下青年教师14名,占全校教职工总人数的40%。

  座谈会上,该校校长侯劲松介绍了学校现状,对青年教师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鼓励青年教师主动参与学校的各项教育教学活动,争做一名合格教师。

  学校优秀班主任周德莲老师为年轻班主任做了班级管理培训。老教师代表宋来国在发言中说:“我们既然决定从事教育事业,就要不忘初心,努力学习,积极工作,在工作中成长,在学习中进步。作为一名老教师,我将做好对青年教师的‘传、帮、带’工作,引领青年教师成长。”

   

  14名青年教师分别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工作等进行了交流,纷纷表示一定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最后,该校进行了问卷调查,重点从学习、工作、生活、专业发展及学校发展等方面向青年教师征求了意见。

  本次座谈会既增进了青年教师与学校的沟通和交流,让青年教师充分感受到了学校的关心和重视,同时也使学校进一步了解了青年教师的实际需求,为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