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孝感)汉川杨林小学举行校园气象站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18-09-3013:09作者: 刘丽红 叶会明来源: 汉川市杨林小学浏览量:

  9月28日校园气象站授牌仪式在汉川市杨林镇杨林小学举行,孝感气象局、教育局学区领导及杨林小学2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的气象科普进校园活动。在授牌仪式上,各参会领导发表讲话,台下师生掌声雷动,现场气氛热烈。

   据悉,授牌仪式完成后,讲解员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气象台,并在该校三楼会议室进行了气象知识的讲解。活动中同学们表现出了高度的热情与求知欲。

 

  校园气象站的建立,给学生们提供了一个了解气象、学习气象知识的平台,有利于增加同学们对气象的浓厚兴趣,对于提升学生科学实践能力具有一定的促进作用。培养学生观察能力、动手实践能力的同时也丰富了课余生活。同时校园气象站的建立也有利于引导广大师生提高气象防灾减灾意识和能力,为创建气象科普特色学校打好坚定的基础。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