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暑期忙修缮,校园换新颜

发布时间: 2018-08-1914:49作者: 王光兴来源: 沙洋县瞄集小学浏览量:

  近日,荆门市沙洋县瞄集小学充分利用暑期时间,顶烈日,冒酷暑,积极做好假期校园维修工作,校园环境焕然一新,为新学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为了扎实有序地做好暑期校园修缮工作,一是明确工作责任,任务落实到人。学校在放暑假前,就由后勤处根据期末学校财产检查和日常报修情况,进行现场检查、登记,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制订详细的维修方案,向上级撰写书面报告,然后将维修工作落实到技术质量过硬的具体责任人。 二是严格落实施工,做到精打细算。根据学校维修经费预算和上级校园维修相关规定,严格执行招、投标规定,按照轻重缓急安排了门房内外粉刷、教学楼外墙粉刷,学生食堂洗碗池以及遮阳棚扩建维修、学生洗碗水龙头由原来的11个增加到20个。厨房围墙粉刷、学生食堂地坪维修、教师住宿区地坪维修等8项维修工程,既不浪费经费、不超支经费,使有限的维修经费发挥最大的作用,又保证学校各类设施的质量和安全使用。 三是校委会检查督促,保证维修质量。学校专门安排后勤主任解本友全面负责暑期维修工作,每天起早贪黑和师傅在一起,监督指导师傅维修工作,保证按时按质完成维修任务。施工期间,校长、值班人员坚持每天到现场查看,并积极督促施工人员严格把好安全和质量关。确保维修工作扎实有序的完成。

  

 

   经过维修师傅一个月紧张有序的努力, 学校各项维修工作在8月15日前顺利结束。新学期瞄集小学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广大师生,确保师生在安全、舒适的环境中学习生活。真正 做到让老师满意,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满意 。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