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市)不怕烈日巡河边,确保儿童暑期的安全

发布时间: 2018-08-1416:27作者: 魏明峥来源: 丹江口市盐池河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暑假期间,在丹江口市盐池河镇集镇附近的河边,经常看到烈日下巡河教师的身影。 

 

  盐池河镇集镇三面环水,河水绕集镇而下,该镇中心校为确保学生暑期安全,防止溺水事故发生,在加强学生安全教育的同时,实行常态化巡河制度,落实了中心校人员包校、学校包村、教师轮流包河段的“三包”方案。要求包河段的老师在中午11点到下午2点,傍晚6点到8点必须到达自己所包的河段巡查,对到河边游玩的学生及时劝离,并电话告知家长,形成家校合力共保学生暑期安全的格局。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