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恩施)来凤县高平实验学校:山里娃儿学书法,规范写字人人夸

发布时间: 2018-04-2410:37作者: 黄冬生来源: 来凤县高平实验学校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黄冬生)4月23日,来凤县高平实验学校举行迎“五四”硬笔书法展示活动。

 

  此次共展出120幅书法作品,该活动由教导处、校团委共同发起,开学初就积极制定实施方案,明确书法作品内容,七年级学生书写《弟子规》,八九年级学生书写《一带一路》的内容。统一稿纸,统一用硬笔书写,规范格式。全体学生满怀激情,积极参与此次活动,用心书写每一笔,潜心书写每一字,所写作品笔画流畅,结构匀称,整体美观,尽其所能地展示自身的书法才能。

  通过本次书法展,既丰富了学生的文化生活,培养了学生的书法兴趣和爱好,同时也提高了学生们对汉字书法的了解,还陶冶了他们的情操。

  据悉,该校聘请了中国书法家协会副理事长李福成老师常年为学生进行书法教学辅导。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