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张湾区:汉江路中心小学组织师生参观书法展

发布时间: 2020-11-1621:56作者: 黄林 陈素华来源: 张湾区汉江路中心小学浏览量:

  11月13日,张湾区汉江路中心小学组织书法骨干教师和学生书法社团成员到十堰市美术馆参观了“湖北省临书临印书法展”。

   

  此次书法展,共展出湖北书法名家213件作品,篆、隶、草、行、楷均有,这些作品尊重原贴,是师生学习揣摩提高书法水平范本。一进展厅,师生就被一幅幅或灵动、或古拙、或奔放的书法精品所吸引,大家有的静静欣赏,有的聚在一起研究落款、笔法,有的忙着拍下一张张书法作品。学生们对一幅幅严谨工整、笔力劲挺的楷书最感兴趣,不时发出赞叹声。一个小时后,师生才恋恋不舍地离开展厅。

   

  此次参观书法展的活动,不仅让师生更深地了解了书法艺术的源远流长和独特魅力,开阔了眼界,还激发了他们继续学习书法的热情。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