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市: 爱心三月学雷锋 志愿服务我先行

发布时间: 2018-03-0415:00作者: 谭荣华来源: 浏览量:

      为引领广大师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推进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33日,丹江口市三官殿中学在校长杨剑的带领下,号召全体师生开展校园清理志愿者活动,拉开了该校“爱心三月学雷锋,志愿服务我先行”志愿服务一系列活动的序幕。

  活动中,愿者们大力弘扬雷锋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整理图书室、打扫教室、寝室、绿化校园,每一个角落都掀起学习雷锋精神活动的高潮。 

  据悉,该校今年雷锋月活动丰富多彩,一是通过主题班会、播放有关“雷锋的故事”及“雷锋月”视频进行宣传教育,鼓励学生写观后感及学习雷锋精神心得体会。二是举行“爱心三月学雷锋,雷锋精神我传承”签名活动,以此来发扬雷锋精神。三是结合植树节活动,组织师生义务植树“许美好愿望献绿色爱心”,四是长期主动的开展爱心助残活动。  

  通过“雷锋月”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增强师生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耐心与热情传递爱心,用实际行动诠释和践行着新时代的雷锋精神,播撒着文明新风,为全市的精神文明建设注入了新的动力。 

启动仪式 

 

主题班会 

 

签名活动 

 

 

 

  

 

 

  

 

 

  

  志愿者活动进行时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