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南漳涌泉小学开展“腊八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1-2417:18作者: 木超 周梦茜来源: 南漳县教育局 九集镇涌泉完全小学浏览量:

  南漳涌泉小学开展“腊八节”主题活动

 
  1月24日是中国传统节日——腊八节。为弘扬祖国优秀传统文化,南漳县九集镇涌泉完全小学组织举办“我们的传统节日——腊八”主题系列活动。
   该校以班级为单位举行讲座,各班教师通过图文并茂的多媒体课件,向学生介绍“腊八”的由来与习俗。学生自由畅谈“我了解的腊八节”,通过“想一想”“读一读”“画一画”“唱一唱”“写一写”等多种方式,加深对中国传统民俗文化的了解。活动既让学生感受到“腊八节”的温暖气息,也培养了学生关爱家人的“和谐家庭”意识。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