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市官山镇教师双休日助力乡村旅游年货节

发布时间: 2018-01-1510:14作者: 周勇来源: 官山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113日,第三届十堰乡村旅游年货节首站来到丹江口市官山镇,来自周边上千名游客齐聚官山镇广场,听民歌、赏美景、购年货、尝美味。该镇教师成立志愿者服务队,为年货节的顺利举办贡献力量,受到游客好评。 

  当日早上,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云集官山镇,为了使游客们停好车,顺利找到旅游景点和年货会现场,该镇教师志愿者服务队充当了临时交通员和导游。队员们陪着游客,介绍每一处景点和年货品类,帮助推荐好景点、好年货,让游客们在最短的时间里欣赏到最美的风景,购置到最理想的年货。吕家河教师文吉良发挥自身优势,为游客们演唱吕家河民歌,和队友共同演奏吕家河锣鼓,将吕家河民歌文化广为传播,现场掌声不断。 

  

 志愿者服务队疏导游客车辆 

 

  一天的紧张工作,志愿者们见证了贫困农户将自己的商品卖出去,增加了收入后的笑脸,游客们买到可心的年货后的喜悦,大家的疲乏一扫而光。 

  

 为游客演奏吕家河民歌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十堰市旅游委、十堰日报传媒集团、十堰广播电视台主办,十堰晚报、秦楚网、市旅游与外事侨务局、市文体新广局、市商务局和官山镇人民政府等承办,旨在通过这样接地气的活动形式烘托起年前的节日气氛,在帮助当地农户拓宽自家土货的销售渠道的同时,让城里人吃到原汁原味的农村生态美食,爱心助推脱贫,体验乡村旅游。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