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宜昌】杜绝校园安全隐患,切实保证校园安全 副县长、公安局长任忠良同志检查校园安全

发布时间: 2017-03-0309:04作者: 胡鸿来源: 浏览量:

  

  (通讯员 胡鸿)032日下午,兴山县副县长、公安局长任忠良同志带领公安、消防一行对古夫镇初级中学校园安全工作进行检查。 

   

 

  任副县长听取校长张拥华介绍学校学生宿舍管理

   任副县长检查依次对校门、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以及校园环境进行检查,重点查看了学校安全保卫工作的情况、校园环境卫生,食品安全,消防器器材的摆放。 

 

  任副县长检查学生宿舍文化建设

  在学校门卫室,任副县长现场查看了校园监控运行情况,检查门卫对器械的使用能力,并对该校的住宿生寝室管理进行调研,任副县长要求树立安全无小事的观念,加强安全责任意识,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保障工作。  

  检查结束后,校长张拥华同志积极部署各部门工作,对在此次检查中发现的不足,要求落实各项整改措施,切实做好细化和规范校园安全的各项工作,加强校园安全巡查力度,确保学校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县教育局副局长邱贵红 安全股负责人黎峰、古夫镇初级中学校长张拥华陪同检查。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