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溪:加强冬季安全管理 呵护师生平安健康 ——竹溪一中深入开展校园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改、大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2-0120:22作者: 谭健来源: 竹溪一中浏览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指示精神,切实加强冬季校园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做好安全风险防范,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11月下旬以来,竹溪一中深入开展校园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改、大培训”活动。

     

  竹溪一中组建安全大检查专班,细致检查校园安保、消防设施、实验室安全管理、师生宿舍、食品卫生、疫情防控等安全工作落实情况,扎实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坚持人防、物防、技防并举,确保排查整治高质量;同时,该校召集教辅后勤人员以及食堂从业人员对他们进行了岗位培训和安全培训,培训结合学校实际,就如何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保障校园安全生产作了全面部署;下一步,该校将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安全教育培训,全力抓好校园安全隐患排查、继续加大整治力度,不留死角。

   

  竹溪一中通过深入开展校园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改、大培训”活动,增强了广大教职工的安全意识和安全责任意识,消除了安全隐患,筑牢了校园安全屏障,确保了校园安全稳定。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