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西河村贫困留守学生再获爱心大礼包

发布时间: 2017-01-1910:07作者: 周勇来源: 官山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118日上午,中国人寿电商公司再次来到准扶贫驻点帮扶村——丹江口市官山镇西河村,看望慰问贫困留守学生,为该村72名留守学生每人送去了价值400余元的大礼包,并送去了新年祝福。 

  捐赠活动结束后,电商公司工作人员分别对每一名留守学生进行了谈心,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安排好寒假生活,注意假期安全,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下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去。 

  据悉,中国人寿电商公司倾情驻点村,心系贫困留守学生,这次捐赠活动是继114日之后的再次捐赠,该公司计划为每名留守儿童捐赠价值500元的学习、生活用品。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