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襄州:千人运动会,映红冬日暖阳

发布时间: 2016-12-2216:30作者: 田相国 王刚来源: 襄州区伙牌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入场 

  入场

  12月22日,天气也格外青睐这里的孩子们——和煦的冬日中,校园里彩旗飘飘,红色的班旗也格外艳丽。伙牌镇中心学校冬季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学校书记邓书东做开幕致辞并宣布运动会开幕,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

  

 

开幕

  开幕式

  简短的开幕式结束后,25个班级的运动员、所有裁判员立即投入到运动会各项赛事中,本次运动会进行了有100米短跑、男女生1000米、800米中长跑、急行跳远、短绳,垒球及乒乓球等7个项目的比赛;另外运动会还加重了集体项目的分值如定点投篮、四人五足赛、及20人拔河比赛。全校小学部及七八年级共1080余人次报名参加比赛,运动会时间为两天。

  
  

投篮2 

  投篮

  “昨天,高效课堂带引我们尽情畅游知识的海洋,五步三查中彰显我是学习的主人,探索、发现、展示,我们自豪地幸福地成长;今天,在运动场上,我们进行智慧的较量,是激情的飞扬,彰显的是我们青春的力量!这里,竞争与合作同在,泪水与汗水相伴,欢笑与艰难相连。我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顽强拼搏与团结协作精神;在比赛中自觉遵守赛场规则,尊重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我校运动健儿的风采来!把我校的体育工作不断推向前进。”广播站的赛场动态即时播报声中,啦啦队的呐喊声,伙牌镇中心学校俨然成为了运动、快乐的家园!

短跑 

  短跑

  据了解,牌镇中心学校认真贯彻坚持体教结合,锐意改革创新,推进校园足球普及,促进青少年强身健体、全面发展。该校是全国“体育发展研究基地”和襄阳市“传统项目学校”,也是全国首批百所足球进校园特色学校,历年来体育活动氛围浓厚,为普及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弱则国弱”,每年春冬两次全校运动会,以及春秋两季开展的足球赛等活动,已成为该校常规活动。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增强班级学校凝聚力,展示学生精神风貌,全面提高学生身体素质——我们一直在努力!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