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郧阳科技学校“基础教育精品课”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4-01-1714:24作者: 王德斌来源: 十堰市郧阳科技学校浏览量:

  近日,郧阳区教育局公布了2023年区级“基础教育精品课”遴选结果,郧阳科技学校参赛教师不负众望,荣获佳绩:龚士刚的儿歌弹唱《粗心的小画家》、韩洛慧的《奇偶校验码》、姚丽萍的《感受信息化》喜获一等奖,体现出该校教师突出的专业素养与教科研创新能力。 

  为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整体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基础教育精品课”遴选通知》文件精神,郧阳科技学校高度重视,制订“精品课”实施方案,积极组织一线优秀教师参加比赛,通过选课、磨课、说课、晒课、赛课等环节,统一评选,遴选出优秀作品推送上报,确保“精品课”高质量。 

  该校表示,将继续以全面提高教师的整体素质为核心,引领教师关注自身成长,促进教师专业发展,为建设一支师德高尚、观念新颖、业务精湛、适应时代要求的、面向未来教育发展需要的高素质教师队伍而不懈努力。 

  近年来,郧阳科技学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行业企业对技能人才培养的新需求与新任务,不断优化课程体系,在“一师一优课”建设基础上,着力打造“精品课程”,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