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小手拉大手 搭上快车道

发布时间: 2024-01-1216:14作者: 钱芹来源: 丹江口汉江科技学校浏览量:

  “你们的舞龙、舞狮社团,即使放到全省中职学校来看,也都是非常有特色的。”1月12日,在观看丹江口市汉江科技学校拍摄的社团活动快闪短视频后,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教授、培训部主任龙潭由衷地赞赏道。

  为了更好地适应社会和市场需求,构建更加优质的职业教育体系,培养适应未来升学、就业需求的复合型人才。当日上午,受汉江科技学校邀请,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培训部主任龙潭一行2人来劳动汉江科技学校调研考察,丹江口市教育局副局长、汉江科技学校党委书记高波,校长王艳伟等班子成员,各处室、系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活动开始前,与会人员观看了学校形象专题片、社团活动快闪短视频,全方位展示了办学各个方面取得的成就。 

  座谈中,双方首先就办学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大家重点围绕提升中职办学水平在师资能力素养提升、职业技能大赛备赛、技能高考指导、合作办学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地交流研讨,双方在后期将逐步推动,促进汉江科技学校快速发展。 

  王艳伟校长表示,汉江科技学校紧扣“服务学生终身发展、服务教师专业成长和服务地方经济增长”的办学主旨,以多样化的德育渠道引领学生的素质发展,助力学生成才、成人、成长、成功。他希望,通过两校合作办学,依托武汉职院的办学办学经验、办学优势和办学特色,“小手拉大手”,高职带动中职,促进职业教育良性发展,实现两校合作共赢。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