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402名中职学生参加宣恩职校2022年度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 2022-05-1918:41作者: 刘先来源: 宣恩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浏览量:

通讯员:刘先)为贯彻“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方针,提高中职学生实践动手能力,5月18日至22日,宣恩职校隆重举行2022年度校技能大赛。
    

  来自该校的402名参赛学生在电子产品装配与调试、单片机、无人机、动画设计与制作、茶艺、植物嫁接、中西餐宴会摆台、导游讲解、会计电算化、舞蹈表演、幼儿歌曲弹唱等19个项目展开激烈角逐。比赛现场,各专业的参赛选手全身心投入比赛,展示出精湛的技艺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赛后,校赛指导教师将按照竞赛章程对竞赛结果进行严格评判,及时公示竞赛结果,优胜学生还将参加恩施州技能大赛。 

  

 

  “针对此次校赛,我们电子电工专业组积极做好学生的培训和辅导工作,将竞赛相关的技能模块融入到课程教学中,通过大量的模拟练习,提高了学生参赛的信心和积极性,拓宽了技能竞赛的覆盖面。同时,通过校赛也达到了遴选优秀竞赛队伍的目的,为州赛的系统性集训做好了前期准备工作。”该专业组负责人吕新悦说道。 

  该校教务副校长李顺表示:“近年来,学校坚持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根本,提出了强素质、厚基础、重技能的人才培养总目标,高度重视学生们的实际操作能力。为了提供更多展现自我的平台,学校大力支持同学们参加省、州、校技能大赛,充分展现学生的风采,极大提高学生的自信。”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