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以技能促创新 以大赛促创业

发布时间: 2017-03-3109:31作者: 通讯员丁士忠 杨晓莹来源: 恩施职业技术学院浏览量:

  3月30日,恩施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艺术设计教研室开展了一次特殊的教研活动——创新创业交流会。

  今年1月,该系教研室邹艳老师带领广告设计专业三名学生参加了由恩施市组织的第一届青年创业大赛,他们为恩施聚硒园农业有限公司设计的作品荣获大赛第一名的好成绩,该公司董事长徐恩利特专程来到学院为获奖学生颁奖。

  活动中,聚硒园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恩利发表了激情洋溢的讲话,获奖学生代表将比赛项目进行了PPT展示,指导老师邹艳对项目的运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发表获奖感言。通过这次活动充分显示该院教师大胆创新,了解市场需求,精心设计项目,带项目进课堂,鼓励学生将作业转化为作品,将作品转化为产品的教学办学新思维。

  学院相关部门领导、艺术设计教研室全体教师、学生共17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ED8A1290副本

 

  活动会场

ED8A1295副本 

  聚硒园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恩利讲话

ED8A1299副本 

  获奖学生团队

ED8A1309副本 

  指导老师发言

ED8A1300副本 

  现场作品展示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