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十堰市郧阳科技学校:学雷锋精神 树时代新风

发布时间: 2018-03-0807:54作者: 王德斌来源: 十堰市郧阳科技学校浏览量:

  37晚上班会时间,郧阳科技学校各班召开了以“传承雷锋精神,共建文明校园”为主题的班会,拉开了该校学雷锋活动的帷幕。 

  各班班会活动形式多样、丰富多彩,有的班级利用多媒体向同学们介绍雷锋的事迹,有的班级学唱学雷锋歌曲,有的班级组织学生讲述身边学雷锋做好事的真实故事,有的班级开展 “雷锋精神过不过时”的大讨论,有的班级组织学生设计学雷锋活动方案,等等。班会活动,使学生陶冶了情操,净化了心灵,增强了为他人服务、关爱他人的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积极行动起来,争做校园文明使者,养成文明礼貌、乐于助人的好习惯,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成为新时代的“小雷锋”。  

  据了解,该校把三月份作为学雷锋活动月,通过开展慰问敬老院老人、打扫街道、净化美化校园、阳光助残、慈善捐助、扶贫助学、优秀志愿者评选等系列活动,让雷锋精神永驻校园。 

    

  学生主持班会

 

  多媒体介绍雷锋故事

 

  师生互动讨论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