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携着祝福 载着希望 快乐奔向新征程 东西湖职校举行2018年元旦联欢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2-2915:29作者: 戴立勇来源: 东西湖职校浏览量:

  1229日下午,东西湖职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元旦联欢会,联欢活动于下午一点在该校师生共同观看“东西湖职校2017年十件大事和2018年校领导元旦致辞”中开启,该校2017年十件大事以“新作为,新业绩,新篇章”为主题,从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国际化合作办学、校园文化等纬度全方面展示了该校2017年办学成果,在2018年校领导元旦致辞中,该校校长、党委书记朱郧清首先回顾了2017年来学校办学业绩,展望了2018年新征程美好蓝图,接着朱校长率领党委成员对全体教职员工表达了敬意,对全体学生寄予了期望,向全校师生送去了暖暖的节日祝福。 

  视频观看结束后,各班、各专业开始组织文艺联欢活动,有以班级为单位的歌唱、街舞、小品、乐器、跆拳道、COSPLAY等表演,有以专业为单位融趣味运动会和才艺秀于一体综合文化活动。在东职的校园里,处处充满欢声笑语,个个脸上洋溢着快乐与幸福。学生们通过智慧凝聚的合力为自己精心烹制了一份饕餮文化大餐,他们和老师们一起分享这份快乐,各专业老师在专业负责人的带领下,逐一到班送祝福,有的老师参与学生才艺表演中,师生互动,其乐融融。 

  活动过程中,该校党委成员、职能部门负责人等领导一起到各专业巡查,并再次给师生们送问候与祝福,和学生们一起观看精彩表演,为学生们才艺点赞,学生们深受鼓舞与感动。 

  下午三点,元旦联欢活动已进入尾声,学生们还意犹未尽,沉浸在浓浓节日的氛围中,学生们一致表示,本次元旦联欢,不仅丰富了文化生活,展现了大家的才艺与智慧,增强了班级凝聚力,还增强了师生感情。学生们认为学校精心制作的2017年十件大事和2018年元旦校领导的视频祝福令他们非常振奋,让他们对明天增添了信心,他们将载着领导们的祝福与希望,快乐奔向2018征程,努力创造新业绩,实现新作为! 

  

01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