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钟祥:开展消防演练 筑牢安全防线 ——市机关幼儿园承天园区举行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2013:40作者: 付广斌来源: 钟祥市机关幼儿园浏览量:

  12月19日,钟祥市机关幼儿园承天园区开展了一场消防安全演练活动,旨在培养幼儿逃生和自救技能,保障幼儿的生命安全。

   

  随着消防警报的拉响,全体师幼迅速做出反应。在老师的指导下,各班级幼儿迅速取下毛巾捂住口鼻、弯腰行进,并沿着逃生路线有序撤离到安全场地。与此同时,预设的灭火人员也迅速采取行动,火速赶到模拟的着火点,进行有效的灭火操作。

   

  通过此次模拟演练,不仅使幼儿掌握了基本的逃生技能和方法,同时提高了师幼的安全意识,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为全面建设“平安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真正做到与安全同行。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