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房县:城关镇中心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暨逃生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1-2413:40作者: 郑玲来源: 房县城关镇中心幼儿园浏览量:

   为加强全园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灾预防和自救能力,掌握基本的逃生技巧。11月23日,房县城关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师生消防安全培训暨逃生演练活动。

  该园特邀房县消防救援大队教官来对老师们进行了现场培训,详细讲解灭火器和消火栓的使用步骤,老师们轮流进行操作演练,做到现场实践、人人会用。消防员还用通俗易懂、生动形象的语言向小朋友讲解了火灾逃生自救的方法,以及日常生活中防火、灭火注意事项等消防安全知识,让幼儿了解消防安全相关知识,并懂得了发生火灾时自救自护的方法。
  
  教师参加消防培训

  9点30分左右,各班和往常一样正有序开展活动,突然急促的警报响起,园立即启动消防应急预案,各班老师迅速组织孩子们拿起毛巾捂住口鼻,快速、有序沿着安全通道紧急疏散,到达操场后立即清点班级人数并上报给总指挥,该园448名幼儿及51名教师均在2分35秒内安全逃生。  

   

  师幼进行消防逃生演练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