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丹江口:官山镇中心幼儿园举行“情暖毕业季 定格幼时光”大班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 2022-06-2111:05作者: 赵雅婷 刘翠来源: 官山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为了给孩子留下幼儿园生活美好的回忆,让孩子们学会感恩,锻炼孩子的勇气与自信。6月21日,丹江口市官山镇中心幼儿园举行“情暖毕业季 定格幼时光”大班毕业典礼活动。

  

  为了分享毕业的喜悦,这一天上午,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参加人生第一个毕业典礼。活动中,孩子们向老师和家长展示了幼儿才艺后,在签名墙上留下自己成长的笔迹。在老师和家长的见证下,孩子们领取了人生中的第一份毕业证。家长代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表达了对幼儿园老师的感谢。园长在致辞中殷切地希望孩子们带着自信、带着挑战人生新目标的勇气乐观生活、快乐学习,并祝福孩子们在人生旅途中阔步向前,演绎精彩人生,以健康的体魄、高尚的灵魂、渊博的知识回报社会。在发放毕业证时候,孩子们和老师彼此拥抱,互相祝福,场面感人,充满仪式感。为了记住幼儿美好时光,家长拿出手机把一个个感人的场面定格在美丽的毕业季。

   

  毕业典礼活动让幼儿体验毕业离园时的惜别情,激发他们体验成功的喜悦,感受师生之情、同伴之情,萌生对小学生活的向往之情,并使家园联系得以加强。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