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远安:精彩体艺盛会 乐享幸福童年 县直属机关幼儿园举行第四届“小葵花”体艺节闭幕式暨庆“六一”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2618:07作者: 张金钰来源: 远安县直属机关幼儿园浏览量:

  5月26日上午,远安县直属机关幼儿园举行第四届“小葵花”体艺节闭幕式暨庆“六一”活动。闭幕式上,孩子们表演了精彩的律动、打击乐,提前庆祝“六一”儿童节。教研组长为体艺节活动中的车类比赛获奖小运动员们颁发了奖状。

   

   

  据悉,机关幼儿园第四届“小葵花”体艺节自5月10日开幕,得到了家长的大力支持,先后开展了以“文明出行”、“我爱我的家乡”、“环保小卫士”为主题的绘画和亲子手工活动,并制作成宣传展板,让幼儿感受家乡的美,把讲文明、重环保的种子从小植入孩子们幼小的心田,为远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组织幼儿开展趣味车赛,涵盖了平衡车、儿童自行车、滑板车、轮滑等,让幼儿在活动中体验成功的喜悦,培养勇敢、坚强的品质;开展了以玩创音乐为主的文艺表演,让幼儿感受艺术的魅力。

            

  本次体艺节为幼儿提供了表现自我、张扬个性的平台,培养了幼儿勇敢坚强的品质,增进了亲子之间感情,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幼儿园体育艺术氛围,虽然体艺节闭幕了,但精彩还在继续,期待下一届体艺盛会的到来。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