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南漳:体检护航 健康成长 清河管理区中心幼儿园开展健康体检

发布时间: 2022-05-2609:19作者: 木超 雷雪杉来源: 南漳县教育局 清河管理区中心幼儿园浏览量:

   

  5月25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南漳县清河管理区中心幼儿园邀请卫生院医护人员到校,为孩子们进行免费健康体检。

  该园制定了幼儿体检流程,做好人员安排,确保体检工作顺利开展。

   

  体检中,医护人员态度温和,为每位幼儿检测了身高、体重、视力、血色素等项目,并做了详细的记录。老师们用鼓励、表扬等方式,组织幼儿积极配合体检,整个过程井然有序。

  体检结束时,医护人员结合体检情况,建议小朋友们多吃水果和蔬菜、营养均衡、少看手机、多运动,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通过体检,该园及时了解到幼儿的生长发育及身体状况,对孩子的疾病做到早发现、早干预,保障幼儿健康快乐成长。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