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沙洋:实验幼儿园举办“垃圾分类变废为宝”亲子手工制作大赛

发布时间: 2022-04-2515:16作者: 邓青青 陈红 杨云卉 王光兴来源: 沙洋县实验幼儿园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邓青青 陈红 杨云卉 王光兴)为了增强幼儿的环保意识,学会垃圾分类并了解保护环境的重要性。4月24日,荆门市沙洋实验幼儿园举办了“垃圾分类变废为宝”创意作品亲子手工制作大赛。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部分内容,首先观看垃圾分类视频,了解垃圾分类的标准;其次是绘制垃圾分类宣传画,幼儿和家长一起描绘美丽家园;最后是废旧材料变变变。孩子们和家长们一起用废旧的纸板、瓶子、杯子、棍子、铁丝等生活中废弃物品,做出了各种各样的“宝贝”,俨然成了一位位“设计师”,给大家呈现了一件件精美的作品。 蓝天是白云的家,大海是小鱼的家,森林是小鸟的家,我们也要把不同的生活垃圾送回它自己的家。

   

  通过此项活动,不仅使幼儿对垃圾分类的知识有了深入了解,明白了垃圾处理不当带来的危害,而且更有助于幼儿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培养环境保护的责任意识。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努力下,必定会给美丽的大自然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