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襄州:延续红色血脉 做合格筑梦人 ——襄州区教育局“新时代红烛百姓宣讲队”走进区第一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21-12-2212:15作者: 刘秀 裴娜来源: 襄州区第一幼儿园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1222日上午,襄州区教育局“新时代红烛百姓宣讲队”成员陈方走进襄州区第一幼儿园,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园30余名教职工参加学习。 

         

  此次宣讲从全会的基本情况、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以及不忘初心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赶考之路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她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在于,建党百年之际,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和重大成就,具有战略性和历史性意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 

        

  百年初心如磐,百年使命在肩。相信通过本次宣讲活动,该园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持续开展党史教育,在“全会”精神和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开创未来,持续奋斗,谱写幼儿教育发展的新篇章。 

  据悉,为了在全区教育系统全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活动,大力推动全会精神进机关、进校园,该区教育局“新时代红烛百姓宣讲队”及时到各自包保单位(学校、幼儿园)开展巡回宣讲,局工、青、妇等发挥自身优势,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区教研中心指导学校上好大思政课,做好全会精神进行课堂。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