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罗田:科学膳食 平衡营养 ——城东幼儿园召开营养膳食管理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9-1616:20作者: 付亚利来源: 罗田县城东幼儿园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完善以“科学膳食、平衡营养、安全健康”为宗旨的营养膳食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幼儿,9月16日上午,罗田县城东幼儿园组织召开了新一届营养膳食管理委员会议。该园膳食管理小组成员和新一届家长膳食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该园后勤副园长向家长们宣布了新一届膳食委员会人员情况及分工,并重申了各岗位职责。保健员从膳食结构、均衡营养搭配、烹饪方法及进餐环境四个方面,介绍了该园平衡营养的具体做法,重点解读了该园“科学配制、均衡营养、安全健康”的管理理念和营养搭配特点。

  家长膳食会成员实地参观幼儿园食堂。家长们戴上头套、口罩、鞋套后,近距离地参观食堂设施设备、操作间、消毒间及备餐间、仓库等,并观看了食堂工作人员的操作流程。中午,会员们亲自品尝厨师制作的幼儿菜肴。餐后,大家认真填写了《罗田县2021年学校食堂问卷调查试卷》。

   

  总结的时候,膳食委员会的家长们纷纷表示:该园干净整洁的环境、整齐有序的物品存储、规范娴熟的烹饪过程、色香味俱佳的菜肴、严谨科学的管理举措无不给家长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能放心地把孩子交给幼儿园。负责该工作的园长提出要求,希望家长朋友能积极参与到该园膳食管理中,继续坚持以幼儿发展为本的理念,通过膳管会这一平台,保证幼儿园的膳食工作越做越好。

   

  本次的膳食管理会议,不但促进了家园之间的沟通和联系,更会促进该园幼儿的营养膳食管理更加规范,真正做到让孩子吃得开心、家长放心。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