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襄州:家园齐携手 云端共交流 ——区第一幼儿园举行云上家长会

发布时间: 2021-01-1209:59作者: 王柳 石玉琴 刘秀来源: 襄州区第一幼儿园浏览量:

  为了促进家园间的联系,让每一位家长能进一步了解当前幼儿教育理念,了解幼儿园的教育教学工作,以及疫情下幼儿在幼儿园的生活及学习,真正达到家园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襄州区第一幼儿园开展了云上家长会,开创了非常时期家园共育的新途径,将教师的关爱隔空送达到了每一个家庭。

  准备篇:

   

  各班针对一学期的工作重点,教学的内容、各类活动的开展以及园里特色教育等向家长们做了详细的汇报展示。

  展示篇:

   

  家长会的最后,老师和孩子为家长们送上了新学期的祝福。

  祝福篇:

   

  这场特殊时期的走“新”更走“心”家长会,不仅开启了幼儿园与家庭、老师与家长的新型沟通模式,同时也让家长看到了我们对待教育的认真与执着,对待孩子的细心与用心。相信在我们相互信任、互相支持下,襄州区第一幼儿园的每一位宝贝一定会更加健康、快乐地成长!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