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荆门:沙洋县毛李中心幼儿园组织教师外出参观学习取经

发布时间: 2020-10-2021:40作者: 王光兴 田明金 王书玲来源: 荆门沙洋县毛李中心幼儿园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王光兴 田明金 王书玲 )为了提升教师对环境创设和幼儿游戏重要性认识,提高教师感受美和表现美的能力,拓宽教师的班级环境创设的理念。10月20日上午,沙洋县毛李镇中心幼儿园在园长王书玲的带领与组织下,选派出十名骨干教师前往荆门市参观学习。

     

  该园教师先后来到荆门市东宝区牌楼中心幼儿园、荆门育美幼儿园、荆门市职业学院幼儿园参观学习。参观过程中,教师们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各幼儿园的坏境创设,功能室的配备,区域活动的设置与材料投放。三所幼儿园整体环境创设的动态性、创意性、情景性、开放性、特色性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深受感触的同时,老师们不断用手机记录下一个个精彩画面……大家不断地讨论着、思考着。从聆听三位园长对幼儿园园况讲解到保教活动的开展情况的介绍;从参观园所环境到观摩区域活动;从园领导间的交谈到一线教师的交流;教师们深刻感受到市区学前教育先进的办园理念及丰富的文化底蕴,通过近距离地观摩学习,大家收获颇多、受益匪浅。 

    

  在“学习中交流,交流中成长”是本次活动的主题。该园此次活动不仅使全体人员拓宽了视野、受到了启发。先进的办园理念、现代化的办园设施、精致而巧妙的文化布置、丰富的办园成果让前去参观的幼儿教师们耳目一新,感触很深;而且激发了教师们为幼儿园发展共同努力的积极性,增强了主人翁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参观学习的经验进行内化,齐心协力把毛李中心幼儿园办得更好。让孩子们在温馨的校园里幸福快乐地健康成长。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