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竹溪:小篮球 大世界 ——竹溪县机关幼儿园十字街园区开展特色篮球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1911:14作者: 白平 张承艳来源: 竹溪县机关幼儿园浏览量:

   为进一步科学有效地开展幼儿篮球运动,激发幼儿对篮球运动的热爱。2020年10月19日上午,竹溪县机关幼儿园十字街园区组织开展了“小篮球、大世界”主题研讨活动,活动由该园大班卢敏老师主持。


  本次教研活动在篮球小游戏的轻松氛围中拉开帷幕,大班的卢敏老师主持了这次活动。老师们根据日常开展篮球活动中发现的问题以及怎样进一步挖掘篮球运动的教育价值进行研讨,热烈的探讨中碰撞岀许多新的思路和方法,并将教研中的新思路、新方法运用到教学实践中。 

  活动最后由年级主任白平做了总结,她提到只要有合适的方法,灵活多变的教学形式和活动策略,并在活动中不断执行并改进,本园的特色篮球活动就一定取得良好的成效! 

  园区的老师将以本次教研活动为契机,继续探索篮球教研之路,有效提高教师对幼儿篮球运动的教育指导能力,使篮球运动成为本园的特色课程。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