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丹江口:快乐“篮”不住 趣味体智能 创新幼儿园开展篮球特色体能大循环项目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2422:18作者: 梁敏 杨晓晓来源: 丹江口市创新幼儿园浏览量:

  为进一步培养幼儿参加体育活动的兴趣,准确掌握各年龄阶段幼儿的体能发展水平,帮助教师更有针对性地促进幼儿身体全面发展,5月24日,丹江口市创新幼儿园通过篮球体能大循环,针对各年龄段篮球项目进行观察整合,让孩子在游戏中得到体能锻炼,促进运动能力发展。

  根据健康领域目标和各年龄段幼儿的运动规律、特点,大、中、小年龄段幼儿制定了不同的篮球展示内容与标准。中班的“单手拍球”、“投篮”、“行进运球”等;大班的“单手拍球”、“双手拍球”、“绕桩运球”“投篮”等。老师也在认真记录观察!

   

  小朋友们在既轻松又紧张的气氛中,展示了自己最棒的样子,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幼儿的竞争意识,同时也提高了幼儿的身体素质。

   

  老师们对不同年龄段幼儿的体能结果进行了整理、分析。通过本次观察,我园也将根据幼儿的体能达成情况,适时调整体能活动方案,有效提升幼儿动作发展水平,进一步促进幼儿体、智、能的全面发展,专心呵护宝贝们健康成长!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