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恩施市孝感幼儿园举行第三届幼儿自理能力大比拼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2811:18作者: 朱敏来源: 恩施市孝感幼儿园浏览量:

 

  为培养幼儿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和生活自理能力,恩施市孝感幼儿园于6月27和28日举行了第三届幼儿自理能力大比拼活动。

  本次活动以“劳动达人就是我”为主题,共有15个班,700余名幼儿参加。中班幼儿进行了整理图书、秒速穿衣、快乐有我(筷子夹球)、剥剥高手(剥花生)四个项目的比赛,小班幼儿进行了会穿鞋、夹果果、喂饭饭、请喝水四个项目评比。通过激烈的角逐,180名幼儿荣获“个人单项奖”,12个班级荣获“集体奖”。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幼儿独立性、自信心,激发了幼儿的进取精神,为幼儿养成良好行为习惯和树立劳动意识奠定良好的基础。

 

秒速穿衣

 

剥剥高手

 

夹果果

 

会穿鞋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