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丹江口市官山镇幼儿园办的好不好,家长做评判

发布时间: 2018-01-1910:56作者: 周勇 刘翠来源: 官山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118日,丹江口市官山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家长开放日活动,由家长全面评判办园质量。 

  家长们实地参观了园舍,了解了办园规模,查看了办园设施,听取了园务管理报告后,和孩子们一起感受老师课堂教育魅力,与老师一起探讨家园共育策略。在课堂教学活动中,教师引导幼儿以游戏、个人表演、集体表演等丰富多彩的形式为家长呈现本学期在园的收获。《古诗接龙》游戏打破了教师唱“独角戏”的教学方法,孩子们在互动中很快的记住了古诗的内容。《数字游戏》使枯燥无味的科学课变得生动有趣,增加了孩子们学习的兴趣及信心。室外活动协同走、夹包跳、三人五足行等游戏活动开发了幼儿的智力,锻炼了动作的协调性,培养了合作能力。家长们亲自体验了孩子们在幼儿园的生活和活动,真切的感受孩子课堂表现,博得一阵阵掌声。 

  

  在交流过程中,家长们对幼儿园的办园条件、园务管理、保育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纷纷表示孩子在幼儿园家长是放心的。一位常年在外务工的家长感慨地说:“没想到山区幼儿园办的这么好,我在外地可以专心务工了。为官山幼儿园点赞!”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