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恩施)宏立实验学校:“家校携手 砥砺前行”主题校园开放日聚合家校合力

发布时间: 2018-11-1916:23作者: 袁作森、田福军来源: 恩施市教育局浏览量:

  11月17日,恩施宏立实验学校举行“家校携手 砥砺前行”主题校园开放日活动,师生风采一一展示,家校力量再次聚合。 

  该校家长开放日活动从师生书画展示、文化课堂展示、艺体课展示、班级风貌展示、家长与师生交流等板块逐步展开。 

   

  小导游为家长讲解学校文化生活活动

   

  文化课展示

   

  家校合育

   

  创客课

   

  钢琴课

   

  古筝课

   

  架子鼓课

   

  书法课

   

  跆拳道课

   

  舞蹈课

  家长走进课堂倾听教师上课,观看孩子的课堂表现,真实感受教师课堂教学水平,同时了解学生在校生活、住宿、活动等情况。课堂上,老师们以饱满的热情、敬业的态度展示了自己精湛的教学技能和独特的教学风格,充分以学生为主体,运用多种有效的教学手法,使学生在轻松愉快、激情热烈的氛围中掌握所学内容。生动而富有创意的课堂给所有家长留下了良好印象,赢得了家长们的高度好评。 

  家长们随后参观了舞蹈室、书法教室、钢琴室、架子鼓室、古筝教室。艺体课程中,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跳出曼妙的舞蹈,奏出优美动听的乐曲,写出好看的书法,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家长们也情不自禁地鼓掌,各种特长课堂展示获得了家长们一致认可。 

  交流会上,家长们查看学生作业,与班主任、辅导员及科任老师亲切交流。交流氛围热烈,形式多样,掌声此起彼伏,充满了感动与惊喜,一次又一次将交流会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旨在让家长走进校园,走进课堂,切身感受该校“绿色课堂”活力和“特色课程”风采。同时,让家长深入了解孩子在校学习、生活和成长状况,进一步增进家校联系,促进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