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中共房县城关镇民办幼儿园联合支部:开展新年第一个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1-0418:39作者: 郑云平来源: 房县城关镇金色童年幼儿园浏览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14日上午,室外大雪纷飞、寒风凌厉,房县城关镇金色童年幼儿园党员活动室里面却是暖意融融,中共房县城关镇民办幼儿园联合支部在这里举行2018年第一个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宣传委员吴敏主持,支部3名党员、9名幼儿园园长参加活动房县城关镇教育总支书记、总支付书记、总支宣传委员亲临指导并做工作安排。 

  活动按照规定动作依次进行,在与会签到、检查佩戴党徽情况后,完成了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三个规定动作。 

  接着,支部组织委员李娥组织学习了《党章》第七章“党的纪律”、中国房县纪委、房县文明办联合出台的《关于重申人情新风七项规定的紧急通知》;支部书记付增平就学习十九大精神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心得交流,要求支部成员及全体幼儿园长认真学习《党章》和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明白自己在新时期该做什么、怎么做、怎么学以致用。深刻吸取“北京红黄蓝幼儿园虐童事件”的教训,以“心”出发,以初心、信心、关心、爱心、贴心、慧心践行房县幼教事业发展历程,牢记使命,始终不忘教育初心,为人民办满意的幼儿园;教育总支书记熊兴华深入讲解了“两学一做”、“四讲四有”、“民主集中制”的具体含义,同时就发展新党员相关事宜作了具体要求;最后,中心学校校长、教育总支副书记胡云国同志做主题党日活动总结讲话,他从“为什么要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怎样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作了详细讲解,他指出: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的需要,要求参会人员一是明白自己的责任和义务,按时按要求参加活动;二是认真贯彻十九大精神,珍惜美好的社会环境,认真做好精准扶贫、学生保教、流行病防控、保暖御寒等当前工作,用心关爱孩子的身心健康,办好幼儿园食堂,不要从孩子牙缝里扣钱,让孩子在园里吃饱、吃好。加强师德建设,杜绝各类体罚和变相体罚学生的现象发生,真正办人们满意的幼儿园。 

  活动结束后,支部要求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撰写心得体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坚持科学发展观,不忘初心,用心实干,为全镇民办幼儿园的健康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