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恩施)来凤:县教育局扎实开展2018年首个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1-0311:03作者: 黄万春来源: 来凤县教育局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黄万春)12日,来凤县教育局机关支部开展2018年首个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涛全程参加此次活动。 

  整个活动严格按照“八事联动”规定动作进行。全体党员足额缴纳了1月的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新修订《党章》第二章,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第八至第十三部分、新修订《党章》第二章的新修订内容和《中共来凤县委办公室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的通知》。开展组织生活,集中学习《来凤县2018I月支部主地党日案例通报》〔附件2),开展党支部星级评定、党员先锋指数评定,建立了1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组织、党员个人清单台账,并分小组开展活动。围绕教育局2018年工作开局和全年重点工作开展讨论。开展民主监督,公布上月党费收缴情况和党员先锋指数评定情况。公开教育局党组重大决策、重要工作安排部署、财务收支,谋划2018年教育局重点工作。安排“进基层,知民意”特色实践活动。 

  刘涛指出,县教育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按规定动作扎实开展,民主监督完善,特色活动鲜明。希望教育系统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做合格党员,思想上转认识,行动上对标党章。面对快速发展中的教育事业,教育局要有大担当、大作为,积极对待教育改革发展。在全面从严治党的大背景下,要教好书、育好人,用言传身教传播正能量,积极工作,强基固本,发挥党员先进性,办人民满意、社会认可的教育。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