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十堰)幼儿体验社会职业话人生梦想

发布时间: 2017-04-1313:26作者: 颜克存 唐有杰来源: 浏览量:

   
  小厨师们正在制作美食
   
  叫卖美食
   
  客人正在品尝美味食物
   
  小超市
   
  小医生在给患者听诊
   
    本网讯(通讯员 颜克存 唐有杰413日上午,在湖北省十堰市郧阳区白浪镇中心幼儿园里,几个小小的“厨师”正在高兴的展示他们的高超厨艺,把自己精心制作的食品卖给不同行业的“各色人群”以获取劳动报酬。

  正当这几位“厨师”忙的不亦乐乎的时候,离他们不远处的“小医生”也正在上班,他正忙着给前来就诊的“患者”听诊,为他检查身体,维护健康呢…… 

  当日,在这所小小的幼儿园里,各行各业的人们都聚集在了这里,有厨师,有医生,有教师,有军人,还有超市收银员……他们都各司其职,兢兢业业地干自己的本职工作,忙的不亦乐乎。 

  原来,该园幼儿当日正在学习“梦想”一词,为了突出他们玩的天性,让他们学的轻松,玩的开心,该园教师特意让他们说出自己长大后的梦想和想从事的职业,并扮演相应的角色,于是校园里便有了各行各业,不同职业人群的身影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