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武科大获评全国第二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

发布时间: 2017-08-2316:21作者: 梅海兵来源: 武汉科技大学浏览量:

  近日,教育部认定“全国第二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经过教育部组织专家的严格考评、层层选拔,武科大最终脱颖而出,成功入选。

  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是国家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经济提质增效升级的迫切需要,也是促进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的重要举措。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体系全过程,纳入人才培养方案、学校综合改革方案及“十三五”规划,扎实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学校将以入选“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为契机,按照教育部对“示范高校”的建设要求,切实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继续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完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加强实践平台建设,强化制度保障和资金保障,严格落实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的融合,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全面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